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非农影响抹去 黄金重返跌途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尽管近期经济数据欠佳,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使市场预期仍可能在年内升息,支撑美元上涨,金价周四连跌第三日,开盘1205.51,收盘1194.46。

  周四美国公布在4月4日止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滑3000人至282250人,低于预期,为2000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该数据缓解了此前3月非农意外疲弱的忧虑,说明3月就业增长突然放缓可能是个小插曲。美指进一步上行,黄金持续下跌走低。

  上周的涨势主要是因为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弱,如3月的ADP就业人数、制造业指数、非农就业数据等。这令市场担忧美联储有可能推延升息。但周三纽约联储总裁杜德利和联储理事鲍威尔讲话暗示,首次升息的时间可能早于很多人目前的预期,首次升息后,联储将以缓慢的步伐上调利率。这种讲话完全就是对市场担忧“对症下药”,这“药”下得既有针对性又猛烈,再加上周四的就业数据表现不俗 ,又从事实数据角度说明,上周就业数据或许只是意外,因此多方夹击下,黄金持续回落。另外,在非农这么弱的情况下,本周一黄金在1220阻力处冲高回落,其上行乏力的走势也可见端倪。

  在上述基本面导向下,黄金短期难以有大的反弹,此前做空的空头可继续持有,保护性止损设在1203处,目标1180。(郭玉峰) (来源:信息时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1/t20150411_5079695.shtml report 658 尽管近期经济数据欠佳,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使市场预期仍可能在年内升息,支撑美元上涨,金价周四连跌第三日,开盘1205.51,收盘1194.46。周四美国公布在4月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非农影响抹去 黄金重返跌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