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摩根大通:美联储仍可能在今年9月首次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联储(Fed)周三(4月8日)公布的3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在会上就6月是否首次加息的问题上存在意见分歧。一些官员认为6月加息是可能的时间,但其他官员鉴于美元汇率和油价倾向于在2015年晚些时候首次加息。

  摩根大通(JPM)经济学家Michael Feroli解读纪要内容称,FOMC的“几位”人士青睐6月份加息,但这“几位”指的是与会人士,包括没有投票权的与会人士,而他们通常都比有投票权的更加鹰派。

  摩根大通表示,美联储3月17-18日会议纪要反映出的时间段是在令人失望的3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发布之前。整体上来看,我们几乎没有发现什么因素让我们改变对9月份首次加息的预期。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0/t20150410_5067471.shtml report 431 美联储(Fed)周三(4月8日)公布的3月FOMC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在会上就6月是否首次加息的问题上存在意见分歧。一些官员认为6月加息是可能的时间,但其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摩根大通:美联储仍可能在今年9月首次加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