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富国银行: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两次

来源:中国经济网
  富国银行(Wells Fargo)资深股票策略师Scott Wren周四(4月9日)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美国市场已经准备好迎接美联储今年的两次加息,而不是舆论认为的单独一次加息。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4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1.4万人至28.1万人,预期28.5万人,前值修正为26.7万人,追平2000年4月来最低点。同时,美国4月4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为282250,创下2000年6月来最低。

  Scott Wren称,“我认为第一次加息的时间的确有一些不确定性,肯定不会是6月,我个人倾向于9月份。”美联储周三公布的FOMC会议纪要显示,票委对于何时加息存在分歧。

  近期美国不尽如人意的经济指标导致企业盈利预期纷纷下调。尽管如此,Scott Wren仍表示他相信媒体低估了今年的盈利预期。

  Scott Wren说,“天塌不下来,我们可能在盈利上有点小麻烦,但是我们应该看得长远些,不要忘记盈利是一个滞后指标。舆论对当季以及全年盈利的预期都偏低了。我们仍然会看到一些可观的经济增长。”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Scott Wren关于美联储加息的观点。

  花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Willem Buiter在同一采访中表示,“让美国经济复苏只需要今年末12月的一次加息就足够了,当然这得取决于第一季度的疲软会不会产生滚雪球的效应。在去年,我们的经济增长只有2.4%,没有达到预期的3%。”

  Willem Buiter还表示,联储应该保持利率在尽可能低的水平上。他说,“我们需要经济刺激,如果不能利用财政政策工具来完成刺激,我们就得使用货币政策工具来实现。而唯一实现这点的方法就是保持低利率。”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0/t20150410_5067413.shtml report 905 富国银行(WellsFargo)资深股票策略师ScottWren周四(4月9日)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美国市场已经准备好迎接美联储今年的两次加息,而不是舆论认为的单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富国银行: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两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