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逆袭行业市场 彩虹贷疯狂撒钱“不打烊”

来源:光明网

  P2P行业向来不缺勇进者,因为各类平台不断的更迭、进取和创新带动了P2P行业整体的飞速发展。3月下旬,由彩虹贷发起的“疯狂的撒钱”首轮活动便吸引了大量粉丝,平台用户数量呈几何级数大幅度攀升,仅仅不到一周时间,注册用户数量达到45327人,开通投资账户的人数也增长近7000人,随着活动的进行,这个数量还在爆发性增长当中。

  据了解,由于“疯狂的撒钱”活动内容新颖,活动流程爽快,符合广大网友的猎奇心理和交友欲望,且具备较高的传递性,比年前的“发红包”更具可参与度,众多的彩虹粉和网友们在活动吸引下趋之若鹜,成为推动其注册量不断攀升的主要原因。

  目前,“疯狂的撒钱”首轮活动告捷,第二轮活动也将在4月10日再次发力,已经参与活动的网友可以继续刷新战绩,没有参与的也要趁此机会,为自己、为朋友猛发福利的同时,还可以为自己攒人品、促人气。

  活动规则:

  微信用户点击朋友赠送的活动链接,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撒钱”即可完成向该朋友派送现金,现金数额将由系统随机分配(现金将有彩虹贷支付),并可留言给朋友,为自己的朋友送祝福或表白心意。

  向朋友撒钱同时,参与者账户也将会获得不同数额的现金,在朋友提现之后,个人账户的现金将会被激活,轻松实现现金提现。另外,彩虹贷还为“撒钱”战绩突出的网友准备了苹果手机Iphone6的实物大奖和千元现金大奖,参与活动并积极“撒钱”即有机会赢得大奖。

  另外,彩虹贷爆款产品-【彩虹车贷质押担保040301】、【彩虹车贷质押担保040302】于2015年4月3日两标同发,这是彩虹贷车贷产品首次发布。为了庆祝车贷产品上线,也为了感恩回馈新老投资人,彩虹贷特为会员赠送9%加息利率,即在标准年化9%收益基础上增加一倍,产品年化收益高达18%,优惠力度之大可谓超前,有投资需求的网友可进一步上网站查询、了解,以便抓住投资佳机。

money.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economy.gmw.cn/2015-04/08/content_15314469.htm report 974 P2P行业向来不缺勇进者,因为各类平台不断的更迭、进取和创新带动了P2P行业整体的飞速发展。3月下旬,由彩虹贷发起的“疯狂的撒钱”首轮活动便吸引了大量粉丝,平台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