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劲跌6% 因美库存急增且沙特产量创纪录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4月9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原油价格周三劲跌6%,上日触及今年最高收位,因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和沙特产量创纪录,使油市持续复苏的说法消失得无影无踪。

  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1,095万桶,为预期增幅的逾三倍,至4.8239亿桶,创下2001年来最大单周增幅。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远多于预期。

  该数据令油价延续早盘跌势。沙特3月日均原油产量约为1,030万桶,为历来最高月度纪录。这一消息在周三早盘拖累油价下滑。

  布兰特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55.55美元,大跌3.55美元,或6%。

  美国5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报每桶50.42美元,劲跌3.56美元,或6.6%。美国原油周二收报近54美元,此为12月30日来最高收位。

  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美国数据“非常利空”。

  上周汽油库存增加81.7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00万桶,因炼厂产能使用率上升。

  美国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报每加仑1.7392美元,下挫12.17美分,或6.54%。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3月会议记录显示,会上决策者承认海外经济给美国经济构成风险,且年初经济表现疲弱,但他们仍充分相信,美国经济的复苏力道将继续为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升息奠定基础。联储3月会议为在6月升息开啓大门,会议记录称,“数位与会委员”在会上表示,他们预计未来的经济数据将为6月升息提供理据。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09/t20150409_5053765.shtml report 802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4月9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原油价格周三劲跌6%,上日触及今年最高收位,因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和沙特产量创纪录,使油市持续复苏的说法消失得无影无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油价劲跌6% 因美库存急增且沙特产量创纪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