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经济学家:美联储若启动加息 最快也要到9月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坎伯兰顾问公司(Cumberland Advisors)首席货币经济学家Bob Eisenbeis周二(4月7日)在报告中红称,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疲弱、楼市放缓且寒冬对消费者支出造成影响等因素都支持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对复苏的担忧。

  Eisenbeis认为,美联储年中开始加息的感知风险提高,谨慎和避险可能在未来美联储的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

  Eisenbeis预计美联储在9月或更晚加息料得到更多支持,这一可能性将利好股市。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forex.hexun.com/2015-04-08/174760814.html report 389 FX168讯坎伯兰顾问公司(CumberlandAdvisors)首席货币经济学家BobEisenbeis周二(4月7日)在报告中红称,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疲弱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