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兴银行:Fed会议纪要或揭露利率预期下降原因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研究员Patrick Legland周二(4月7日)在报告中表示,周三即将公布的美联储3月FPMC会议纪要将会提供首次加息之后紧缩路径的更多线索。

  法国兴业银行称,本次会议纪要可能会透露FOMC对退出策略进行讨论的更多细节,包括点阵图预期下降的原因。

  该行指出,3月美联储声明删除“耐心”一词使得政策完全依赖于数据表现。因此,今年6月开始的每次美联储会议上都可能采取政策行动。

  法国兴业银行强调,升息与否的关键问题是未来的数据能否好转。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408/n410941419.shtml report 95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兴业银行法国兴业银行(SocGen)研究员PatrickLegland周二(4月7日)在报告中表示,周三即将公布的美联储3月FPMC会议纪要将会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