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贵金属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贵金属投机头寸增长 未来可进一步走高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二(4月7日)美银美林分析师团队在报告中指出,黄金投机净多头维持强劲增长,而白银净多头增速达6个月来新高,预计贵金属价格将会继续走高。

  报告称:“自3月17日金价触底以来,长期趋势转入牛市,长期目标为1307美元/盎司,更长期目标位于1345,并且有继续走高的潜力。”

  分析师补充,金价回撤不应下破3月31日低点1178.57美元。

  此外,白银也转入牛市,未来回撤不应低于3月31日低点16.45美元。主要阻力为17.68-17.80区间,从技术面上来看,此价位突破后或走高至19美元。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08/t20150408_5042894.shtml report 389 周二(4月7日)美银美林分析师团队在报告中指出,黄金投机净多头维持强劲增长,而白银净多头增速达6个月来新高,预计贵金属价格将会继续走高。报告称:“自3月17日金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银美林:贵金属投机头寸增长 未来可进一步走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