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国债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如果你判断会继续降息请买国债

来源:中证网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首批电子储蓄国债将于4月10日起开始销售,投资者可通过相关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购买。此次即将发行的电子储蓄国债为2015年第一期、第二期储蓄国债(电子式)(以下简称两期国债)。

  两期国债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全国最大发行总额为400亿元。第一期期限为3年,票面年利率为4.92%;第二期期限为5年,票面年利率为5.32%。两期国债发行期为2015年4月10日至4月19日,2015年4月10日起息,按年付息,每年4月10日支付利息。有关部门特别要求,两期国债的承销机构不得提前预约销售,不得向特定投资者优先销售。销售结束时须及时公示。

money.sohu.com true 中证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407/n410882895.shtml report 317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首批电子储蓄国债将于4月10日起开始销售,投资者可通过相关商业银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等渠道进行购买。此次即将发行的电子储蓄国债为2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