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新牛市将开始 期金头寸或是上涨原因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析师David Skarica和Mike Swanson认为,黄金新牛市即将开始,他们在2000年和2008年都准确预测出了金价的大涨。

  Swanson认为,Comex期金市场的头寸变化将是金价上涨的原因。

  Swanson说:“一些人认为金价会跌到1000或者900美元/盎司,我认为这些人是错误的。要金价大跌则需要有很多人做多黄金然后才能出售以施加压力使得金价下跌。

  Swanson认为,从最新的CFTC报告看,Comex期金市场中,小额交易账户事实上是净空头的,因此没有足够的黄金来出售促成金价下跌。

  “没有卖家是不会有下跌的。”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07/t20150407_5031702.shtml report 562 分析师DavidSkarica和MikeSwanson认为,黄金新牛市即将开始,他们在2000年和2008年都准确预测出了金价的大涨。Swanson认为,Com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分析师:黄金新牛市将开始 期金头寸或是上涨原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