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触及七周高位 美国就业数据打压升息希望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4月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攀升至七周高位,连涨第二日,因上月美国就业岗位增速为逾一年来最慢,引发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可能推迟升息。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上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2.6万个,不到2月增幅的一半,且为2013年12月以来最小增幅。数据推动美元.DXY 早盘走低,使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购买以美元计价黄金的成本降低,但美元稍后转跌为升,金价缩减涨幅。

  就业数据可能促使美联储推迟升息,分析师原本预计联储可能在6月或9月升息,因联储暗示,由於就业市场不断改善,准备开始收紧货币政策。

  "我认为在就业数据公布后,人们对做多黄金并不感到不安,"南非标准银行驻东京的分支经理Yuichi Ikemizu表示。

  1808 GMT,现货金XAU= 上扬0.6%,报每盎司1,217.66美元,之前上扬1.2%,至2月17日以来最高1,224.10美元。

  美国6月期金GCcv1 收涨17.70美元,或1.5%,报每盎司1,218.60美元。

  美联储推迟升息将提振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RJO Futures的高级市场策略师Eli Tesfaye表示,市场人士目前预计联储将在今年9月或晚些时候升息。

  1,200美元之上的技术性买盘也扶助推升金价,Tesfaye说。

  金融数据公司Markit公布,3月美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升至59.2,2月为57.1。3月终值为去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并高於初值的58.6。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XAG= 上扬0.3%,报每盎司17.05美元。现货钯金XPD= 跳升3.8%,报每盎司768.50美元。现货铂金XPT= 攀升1.7,报每盎司1,175美元,盘中触及一个月高位1,184.25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07/t20150407_5031501.shtml report 946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4月7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攀升至七周高位,连涨第二日,因上月美国就业岗位增速为逾一年来最慢,引发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黄金触及七周高位 美国就业数据打压升息希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