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PIMCO:美联储将在未来3-6个月内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投资组合经理Ed Devlin及Mike Cudzil周一(4月6日)在报告中写道,美国消费者将劳动市场产出缺口持续收窄中获益,同时还会因商品价格下跌而增加可支配收入。

  不过Pimco指出,油价下跌拖累资本支出,且美元走强也可能会抵消一些积极的因素。

  Pimco预计,美国周期性的经济增长率为2.5%-3%,同时相信美联储将在未来3-6个月内加息。

  此外,Pimco预计2015年加拿大GDP增速将在1.75-2.25%之间,美国经济继续增长对其利好,但油价下跌对其利空。

  Pimco表示,预计2015年晚些时候加拿大央行(BOC)将再次降息25个基点。如果油价继续下跌,则之后还可能进行第三次降息。 (来源:FX168网站)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07/t20150407_5032314.shtml report 115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太平洋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投资组合经理EdDevlin及MikeCudzil周一(4月6日)在报告中写道,美国消费者将劳动市场产出缺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PIMCO:美联储将在未来3-6个月内加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