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关注今晚非农 分析师预期疲软数据再推高金价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本周黄金市场目前最大的焦点就是周五(4月3日)晚间的3月美国非农数据了。市场将据其对美联储升息预期揣测,影响金价走势。

  分析师们认为,目前的黄金市场可谓沉迷于经济数据,数据不佳则延迟升息预期,推动金价上涨,反之则增强升息预期,拉低金价。

  Resource Maven的编辑Gwen Preston称:“我认为市场感觉很受挫,一直在等待这些大事件发展,或者希望至少能提供一个可以跟随的趋势。”

  不过本周还有一个变数就是因为复活节假期,周五将休市,因此非农之后黄金市场受到的影响要到下周一才能体现出。

  分析师们对此次数据对金价的影响意见不一,不少投资者已经准备好了数据表现不佳。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称,本周三就有一些仓位的调整,因为交易员们对低于预期的ADP数据做出了反应。

  汇丰银行(HSBC)的分析师则称,受到之前数据的影响,非农可能对金价有再一次的推动。而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则表示,在疲软就业数据的情况下,预期金价在短期内进一步上行。

  Melek认为,由于大部分经济数据持续让人失望,市场应该会开始体现对美联储紧缩政策预期下降的影响。近期金价回到了1200美元/盎司上方,100天移动均线有阻力。

  Melek表示:“短期而言,我们认为偏下行,但如果数据表现疲软,那么金价将很容易维持在1200上方。”

  Preston表示,除了经济数据外,还要关注股市和美元所带来的影响。她对近期的金价看涨,认为到月底会有上升。

  Preston说:“我不认为美元还有很多上升空间,我也不认为美国股市还有太多上升空间,这对黄金都是有利的。”

  野村(Nomura)的经济学家们表示,除了周五的非农数据外,还要关注下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504/1486511.shtml report 1037 FX168讯本周黄金市场目前最大的焦点就是周五(4月3日)晚间的3月美国非农数据了。市场将据其对美联储升息预期揣测,影响金价走势。分析师们认为,目前的黄金市场可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