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5种新骗局瞬间扫光你的银行卡 已有多人上当了

来源:中金在线网
第1页 :看照片被骗2000块

  “这是你做的事的照片,太恶心”;“这是聚会相片,好温馨”……这种短信,若是好奇点开链接,手机就可能感染木马。诈骗分子可远程调看你的信息,拦截短信,直到扫光你的银行卡!

  你也许会说:我都视频看见我朋友了,应该不会错!可是现在骗子实在太精了!好多小伙伴上当,来看血淋淋的教训↓

  1看照片被骗2000块

  链接里有木马病毒!

  事件:2月3日,罗女士收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里面提到放假期间同学之间约着聚会,询问罗女士是否参加,还附有一个名为去年聚会照片的网络链接,“虽然号码不认识,可是去年春节确实有聚会,我就随手点开了。”

  然而罗女士打开链接后,并没有出现什么照片,手机上反而多了一个APP软件,怎么也无法删除。之后没过多久,罗女士通过手机绑定的一个银行账户,被陆续转走了2000元,直到此时她才意识到被骗了!

 

  揭秘: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表示,罗女士的遭遇并不是个例,近期发生较多。据了解,短信中包含的网络连接为木马病毒,受害人只要点击,手机就会中毒,嫌疑人即可盗取手机内所有账号和密码信息!

  记者从360手机安全中心获悉,一款名为“炸弹相册”的手机木马近期通过短信大量传播,诱骗手机用户点击安装,进而再次向手机通讯录的联系人群发带有木马链接的短信。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在线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402/n410665653.shtml report 4735 看照片被骗2000块“这是你做的事的照片,太恶心”;“这是聚会相片,好温馨”……这种短信,若是好奇点开链接,手机就可能感染木马。诈骗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