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渣打:四季度黄金均价将达1320 今年金价将回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lc)认为,在此前连续两年下跌后,今年金价将会回升。

  渣打在周一(3月30日)的一份报告中,今年第四季度金价会在1320美元/盎司的水平。

  今年黄金市场最大的压力来自美联储升息,因此市场仍然普遍对金价看跌。

  渣打的报告表示:“美国以外地区的QE、地缘政治问题、印度放宽控制、中国的强劲需求以及欧元区的问题都将是支撑金价的。我们认为,在美联储升息后,当注意力转移,金价会有更多上涨。”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504/1482984.shtml report 446 FX168讯渣打银行(StandardCharteredPlc)认为,在此前连续两年下跌后,今年金价将会回升。渣打在周一(3月30日)的一份报告中,今年第四季度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