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银美林分析师:四季度黄金均价将在1300水平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Corp)近期报告显示出其对黄金有比较看多的态度。

  美银分析师Michael Widmer认为,四季度黄金均价将在1300美元/盎司的水平。

  Widmer在报告中称:“尽管美联储会正常化利率,但上一次会议声明显现出对强劲美元的担忧,美元在上涨但通胀却没有,出口疲软又缺乏股市上升,我们认为升息的风险会比较平静,对黄金是有利的。”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504/1482982.shtml report 408 FX168讯美银美林(BankofAmericaCorp)近期报告显示出其对黄金有比较看多的态度。美银分析师MichaelWidmer认为,四季度黄金均价将在1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