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巴:二季度金价继续承压 避险需求难实现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称,美元强劲加之通胀压力的缺乏将会在第二季度使得金价继续承压。

  法巴称,第一季度推动金价的避险需求不太可能在第二季度实现。“避险需求下,看空期权仍超过看多期权,因此我们认为金价仍然处在长期的下行中。”

  该行称,仅有的利好黄金的因素将是美国升息被拖延,但这只是暂时的,一旦第一次升息到来,金价就会下跌。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news/1504/1482975.shtml report 391 FX168讯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称,美元强劲加之通胀压力的缺乏将会在第二季度使得金价继续承压。法巴称,第一季度推动金价的避险需求不太可能在第二季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