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巴克莱分析师:4月将是白银全年表现最糟月份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Lynnden Branigan称,从4月的季节性模式来看,白银价格或许将是本月大宗商品中表现最弱的一个。

  Branigan说:“从收益中值来看,4月是白银表现最差的一个月份。”

  他还表示:“4月是全年股市表现最好的月份。”而货币中,欧元/英镑以及欧元/加元也将在4月表现糟糕。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504/1482973.shtml report 390 FX168讯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LynndenBranigan称,从4月的季节性模式来看,白银价格或许将是本月大宗商品中表现最弱的一个。Branig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