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经济学家:美国升息将打压黄金 但下跌空间不大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HIS的高级经济学家KC Chang近日接受采访称,美国经济将复苏,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升息,因此投资者们将减少黄金投资,金价将受到打压。

  周一市场受到耶伦(Janet Yellen)上周五讲话的影响,对升息的预期重新上升,金价被大幅打压重新回到了1190美元/盎司下方,

  Chang表示:“我们认为美国经济足够强劲能维持稳定的步伐,并且足够让美联储有信心第一次升息。”

  除此之外,Chang表示,欧洲经济也将在下半年有所复苏,同样会损害黄金的避险需求。

  “现在有一些避险需求,但总体来说,我们认为美国和欧元区的经济会有更强增长,因此会为黄金需求带来下行影响。”

  但同时Chang也认为金价下跌的空间不大,因此到年底会处在相对比较平淡的状态中。

  “看黄金矿产的成本,基本上现在已经在底部了,如果金价再跌,那么黄金矿业会面临倒闭的问题。”

  Chang认为,要推动金价需要有更强的通胀的数据,而这会随着经济复苏而到来。

  “目前美国、欧洲和全球的经济都更偏向于通缩的环境,我们都在等待着复苏后通胀的到来。”

  另外,他认为,在经济复苏的情况下,矿业能够有更多对金价的控制,而不是完全看市场脸色。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503/1481143.shtml report 771 FX168讯HIS的高级经济学家KCChang近日接受采访称,美国经济将复苏,美联储可能会在9月升息,因此投资者们将减少黄金投资,金价将受到打压。周一市场受到耶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