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欧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巴克莱银行:欧元还能下跌多少?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四(3月26日)在一份致客户的季度报告中表示,“欧元还能下跌多少?我们的答案是还能下跌许多。”

  巴克莱指出,“两个关键因素令欧元的跌势继续有效。第一是由于相对大的产出缺口和结构性发展障碍,欧元区资本回报预期持续低迷;第二欧元央行承诺长时期低利率(或负利率)环境。”

  巴克莱并指出,“上述两个因素令欧元持续承压,尽管欧元区经济数据呈现鼓舞人心的改善迹象且美联储可能放缓收紧步伐。”

  巴克莱称,“我们不认为欧元会持续快速的贬值,但是上述的两大理由令我们相信欧元将延续多年以来的下行趋势。”

  那么能跌到多低呢?

  巴克莱预计,“在此前10个月内下跌23%后,我们预计2015年第三季度欧元/美元或可能跌至平价,在2016年第一季度或跌至0.95水平。”

校对:黑白
校对:黑白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eur/1503/1477187.shtml report 741 FX168讯巴克莱银行(Barclays)周四(3月26日)在一份致客户的季度报告中表示,“欧元还能下跌多少?我们的答案是还能下跌许多。”巴克莱指出,“两个关键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