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中国八成上班族要涨工资 紧盯这些行业不会错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九个头条网
第1页 :IT行业、消费品行业

  九个头条网讯 3月19日,全球领先招聘咨询(猎头)公司Morgan McKinley(摩根麦金利)发布《2015年中国大陆薪酬指南》,该报告涵盖银行与金融、财务会计、信息技术、人力资源、销售与市场、运营与供应链、医疗与生命科学。

  七大行业—没被涉及到的行业不用往下看了,因为你不会在报告中找到你自己的所在行业情形。

  报告表明,八成以上的员工今年获得加薪,绝大多数职位的薪资涨幅约为6-8%,不过该涨幅并不包括人员跳槽或升职的情况。

  小编整理了一下,这些行业今年都被英国人看好,老板们快拿出报告给员工看看:

  1.IT行业、消费品行业销售人才不用愁

报告预计,今年金融行业的新增就业机会低于去年,IT人才供不应求,消费品行业的销售人才亦有相当大的需求。前一种人才或许难以再造,但在后者上努把力说不定是会有好收成的!

  报告预计,今年金融行业的新增就业机会低于去年,IT人才供不应求,消费品行业的销售人才亦有相当大的需求。前一种人才或许难以再造,但在后者上努把力说不定是会有好收成的!

  在他们看好的IT领域其中,“电子商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颇为突出,将成大势所趋。互联网市场(尤其互联网产品市场)的蓬勃发展形成了相当大的人才缺口,此外,云计算和移动技术等尖端技术领域的人才短缺现象也格外明显。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327/n410158782.shtml report 2959 IT行业、消费品行业九个头条网讯3月19日,全球领先招聘咨询(猎头)公司MorganMcKinley(摩根麦金利)发布《2015年中国大陆薪酬指南》,该报告涵盖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