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夏保险注册资本金增至153亿元

来源:搜狐理财

  3月25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华夏保险注册资本金增加至153亿元人民币。华夏保险本次增资额度为30亿元人民币,这是继去年上半年增加注册资本金至123亿元后,再次提升资本金。华夏保险连续增资,显示了公司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华夏保险表示,增资后公司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偿付能力和抗风险能力都有了进一步提升,为公司健康、快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据了解,2014年华夏保险保费收入715亿元,位列市场第七,再次刷新“华夏速度”。2015年,华夏保险持续稳定高速增长,第一季度开门红华夏保险业务收入已突破500亿元跻身市场前四,目前华夏保险公司总资产超过1600亿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326/n410362382.shtml report 373 3月25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华夏保险注册资本金增加至153亿元人民币。华夏保险本次增资额度为30亿元人民币,这是继去年上半年增加注册资本金至123亿元后,再次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