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石油巨头:明年油价会升至100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国石油巨头T. Boone Pickens周二表示,油价将于明年年底达到每桶100美元。此前,他曾表示油价将在今年年底达到这一水平。

  这位BP Capital的主席表示:“我认为油价很可能在2016年年底达到每桶100美元。”

  亚洲和欧洲疲软的需求以及北美地区繁荣的页岩油生产使得油价暴跌。自去年夏天以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已经下跌逾60%。

  Pickens表示,石油顶峰(Peak Oil)的说法不应该因美国原油产量的增加而遭到抛弃。他指出,其他地区的产量有所下降。所谓石油顶峰是指当石油产量达到顶峰之后就会一直下降的现象。

  今天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817万桶,多于预期的增加475万桶,此前一周为增加962.2万桶。美国EIA原油库存总量再创新高。

  华尔街见闻网站此前提到,美国的油多得都快没地方放了。EIA本月初称,美国原油供应达到80年新高,过剩的原油涌入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原油交割地区库欣(Cushing),导致当地储油能力紧张。

  这一情况可能从下个月开始变得更加糟糕,因为进入春季后,美国炼油厂往往会停产检修,这意味美国国内的石油需求将急剧减少,而库存或进一步攀升。 (来源:华尔街见闻)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26/t20150326_4936462.shtml report 687 美国石油巨头T.BoonePickens周二表示,油价将于明年年底达到每桶100美元。此前,他曾表示油价将在今年年底达到这一水平。这位BPCapital的主席表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国石油巨头:明年油价会升至100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