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4年美国银饰销量增加 零售商平均涨幅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世界白银协会(Silver Institute)的白银推广服务数据显示,2014年美国银饰销售有所增加。

  数据显示,67%的珠宝零售商称他们的银饰销量在2014年有所增加,平均涨幅为17%。

  零售商们表示,他们的银饰销量平均占销售量的34%,以美元计约占30%。

  另从数据看,在珠宝饰品的利润中,零售商们43%认为银饰利润最佳,而7%的零售商认为金饰利润最佳。

  89%的零售商认为对目前白银需求的增长持积极态度,认为会在接下去几年继续下去。并且20至40岁女性是最多的购买者。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25/t20150325_4922613.shtml report 393 据世界白银协会(SilverInstitute)的白银推广服务数据显示,2014年美国银饰销售有所增加。数据显示,67%的珠宝零售商称他们的银饰销量在2014年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2014年美国银饰销量增加 零售商平均涨幅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