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最准分析师:对黄金看空态度不变今年金价仍将下跌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周美联储会议所显露出的鸽派倾向使得市场对升息的预期减弱,金价收获了两个月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

  黄金市场的情绪因此有所改观,黄金ETF增持8.85亿美元,是1月以来最多的一周。

  National Securities Corp的市场策略主管Donald Selkin表示:“市场情绪是认为,美联储会慢慢来了,这也是美元上涨停止并且金价上升的原因。”

  彭博追踪的过去两年最准分析师Artur Passos则认为,在美联储的会议后,对黄金的看空态度没有改变,金价今年将连续第三年下跌。

  BB&T Wealth Management的高级副主席Walter Hellwig说:“没有出现什么显著的通胀,强劲的美元仍然对黄金不利。从过去六个月金价的波动空间看,黄金在两个方向都没有足够的动能。”

  Permanent Portfolio Family of Funds的Michael Cuggino表示:“对黄金而言,从1150美元/盎司上涨到1180也并不是很大的改变,对想要建仓的投资者们来说,金价还是比几年前要低很多。”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23/t20150323_4896356.shtml report 692 上周美联储会议所显露出的鸽派倾向使得市场对升息的预期减弱,金价收获了两个月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黄金市场的情绪因此有所改观,黄金ETF增持8.85亿美元,是1月以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最准分析师:对黄金看空态度不变 今年金价仍将下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