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首家中资期货公司获芝商所清算会员资格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日,南华期货子公司南华美国正式成为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下称CME)活跃清算会员,成为首家获得此资格的中资期货公司。

  据悉,2013年8月,南华香港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南华美国,并于2013年11月取得芝加哥商业运营登记证。南华美国是南华期货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支点,目前已成为美国家期货协会NFA的会员,国并获批注册成为美国期货佣金商。2015年2月,南华美国正式成为CME的首家具有大陆期货公司背景的活跃清算会员。

  南华期货总经理罗旭峰表示,南华美国成为CME的第一家具有中资期货公司背景的清算会员,将能够更好为国内的实体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境内外一体化的期货及衍生品市场服务,为中国企业在全球化过程中的“走出去”提供金融保障和服务,在促进“一带一路”发展的大背景下更具有历史意义。 (董铮铮) (来源:上海证券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23/t20150323_4898003.shtml report 483 近日,南华期货子公司南华美国正式成为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下称CME)活跃清算会员,成为首家获得此资格的中资期货公司。据悉,2013年8月,南华香港在特拉华州注册成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首家中资期货公司获芝商所清算会员资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