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SPDR黄金ETF现一月来首次流入今年已净流入40吨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三(3月18日)SPDR黄金ETF出现了自2月20日以来的首次流入,增持了1.79吨,总持有量增加至749.77吨。

  一些分析师表示,尽管此次流入不多,但和近期的流出相比,仍然是一段时间内的改变。

  3月至今该ETF已经流出了13.72吨,但近至今,该ETF仍有40.75吨的流入。 (来源:FX168网站)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20/t20150320_4878528.shtml report 488 周三(3月18日)SPDR黄金ETF出现了自2月20日以来的首次流入,增持了1.79吨,总持有量增加至749.77吨。一些分析师表示,尽管此次流入不多,但和近期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SPDR黄金ETF现一月来首次流入 今年至今净流入40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