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最准分析师:美联储引发的金价涨势将昙花一现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尽管周三(3月17日)美联储在利率决策中下调了经济、通胀及利率前景预期,而主席耶伦的讲话也偏向鸽派,但最精准的金价预测人士并没有受到美联储官员下调利率前景的干扰,并认为这波由美联储引发的涨势将昙花一现。

  Itau Unibanco Holding SA贵金属分析师Artur Passos仍然坚持看跌金价的观点,因为他相信,美国经济增长将足够强劲到让美联储加息的水平。对于只能靠价格上涨来提供回报的黄金来说,利率上升将会损害其吸引力。

  他表示,“我们仍然预计利率今年上升,也仍然预计金价面临进一步的下行压力。” Passos是前央行官员Ilan Goldfajn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的成员,也是过去两年彭博排行榜上20位预测人士中最精准的一位。

  Passos周四维持今年金价将录得第三个年度跌幅的预期,并认为年底将跌至1100美元/盎司。

  本月早些时候,金价受加息前景影响抹去了2015年的涨幅,但周三创出6周最大上涨,因为美联储表示经济增长略有放缓而且通胀继续低于期望值。

  Passos并非唯一一位预计金价涨势难以持久的人士。过去两年对所有贵金属价格预测最精准的华侨银行经济学家Barnabas Gan也相信金价将会下跌。

  Gan指出,维持2015年低金价跌至1000美元/盎司的预期。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20/t20150320_4878578.shtml report 715 尽管周三(3月17日)美联储在利率决策中下调了经济、通胀及利率前景预期,而主席耶伦的讲话也偏向鸽派,但最精准的金价预测人士并没有受到美联储官员下调利率前景的干扰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最准分析师:美联储引发的金价涨势将昙花一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