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银价将在升息后回升 两者比例在70至75间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Metals Focus称,在美联储宣布升息后,金价和银价都将开始回升。

  该机构表示:“主要的原因是美国经济依然疲软,并且通胀的缺乏会带来小幅又逐步的升息。”

  “对利率将会长时间维持低水平的意识会减少黄金空头,并且推动投资者们重新考虑对贵金属的投资。”

  Metals Focus还预计2016年白银价格会有比较明显的上涨。“很难说白银价格会和金价脱钩,今年接下去的时间内,两者价格比将在70至75之间。”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503/1465912.shtml report 426 MetalsFocus称,在美联储宣布升息后,金价和银价都将开始回升。该机构表示:“主要的原因是美国经济依然疲软,并且通胀的缺乏会带来小幅又逐步的升息。”“对利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