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不耐心"国际油价飙升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继汇

  新华网纽约3月18日电(记者黄继汇)尽管美国原油库存继续攀升,但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18日反弹。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3日的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4.585亿桶,比前一周增加960万桶,较去年同期增加8270万桶,为1982年以来最高水平。当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至941.9万桶,为1983年以来最高水平。

  当天,美联储在议息会议后的声明中删除了前瞻指引中“耐心”一词,但美联储主席耶伦强调这并不表示美联储对于加息时点“不耐心”。美联储表示,美国经济自1月以来“略微放缓”,美联储不会在下一次议息会议决定加息。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的声明偏“鸽派”,此前市场普遍预计的6月份加息时点很可能推迟至9月份。受此影响,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美元,收于每桶44.66美元,涨幅为2.76%。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美元,收于每桶55.91美元,涨幅为4.49%。

  (来源:新华网)

money.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319/n409996215.shtml report 570 新华网纽约3月18日电(记者黄继汇)尽管美国原油库存继续攀升,但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国际油价18日反弹。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