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结束九日连跌頽势 SPDR黄金持仓量进一步下降(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00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缩减早盘升幅,势将结束九日连跌的頽势,尽管美元延续涨势。在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举行前,金市似乎不愿扩大跌势。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缩减早盘升幅,势将结束九日连跌的頽势,尽管美元延续涨势。在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举行前,金市似乎不愿扩大跌势。

  1823 GMT,现货金升0.1%,报1,154.35美元,市场处于技术超卖区域,其14日相对强弱指标为25.6。

  美国4月期金升0.50美元,收报每盎司1,152.40美元。

  金价势将在七周内第六周下跌,迄今跌1%,周三触及逾三个月最低1,147.10美元。

  “金市有些摸不着头脑。看似在尽力寻找方向,”iiTrader资深市场策略师Teddy Sloup说。

  “金价留守在关键区域1,150美元之上的水平,但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因美元在下周美联储会议前可能继续上升,特别是美元兑欧元已经很接近平价,”丹麦盛宝银行(Saxo Bank)策略部主管Ole Hansen说。

  美元周五触及近12年最高,且市场广泛预计美元兑欧元将触及平价,受美国和欧洲利差推动。

  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黄金持仓量在周四减少0.28%,至750.95吨,为1月来最低水平。

  现货银跌0.3%,至15.52美元,势将连续第二周下跌。现货钯金升0.1%,报每盎司789美元,将创1月中来最大周度跌幅。现货铂金持平在每盎司1,111美元,周四触及2009年来最低1,108.50美元。 (来源:凤凰黄金频道)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14/t20150314_4816862.shtml report 1057 00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缩减早盘升幅,势将结束九日连跌的頽势,尽管美元延续涨势。在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举行前,金市似乎不愿扩大跌势。1823GMT,现货金升0.
(责任编辑:王旻洁) 原标题:金价结束九日连跌頽势 SPDR黄金持仓量进一步下降(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