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首席投资官Memani:美元涨势放缓? 看走眼了!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五(3月1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9.25附近水平徘徊。

  管理着约2410亿美元的资产Oppenheimer Funds Inc.驻纽约首席投资官Krishna Memani在Oppenheimer网站上发布的一则博文中表示,“我们在美元走势上看走眼,本以为美元升势会在近期放缓,但那种情况根本就没有发生。”

  上一交易日早些时候美元上破100关口,再度刷新12年来高点100.04,但之后自该点有所回落。

  Memani表示,“年内目前为止美元已经累计升值7.3%,表现超越16个主要对手货币中的15个币种,因美联储在着手准备升息,而全球多家央行在降息。”

  Memani指出,美元升值将压低进口产品价格,提升海外制造产品的吸引力,这有助于欧洲经济复苏并提振欧洲股市。

  进入2015年以来,欧元/美元累计大幅下跌12%,料将创造历史以来最大季度跌幅。欧洲央行(ECB)于本周启动一项1.1万亿欧元(1.2万亿美元)的购债项目,2014年该行曾将其主导利率之一降至零下方水平。

  Memani最后表示,“我维持利率将长时间维持在低位的看法,且依旧认为股市以外基本没有什么有吸引力的替代资产。”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6:50,美元指数报99.25。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usd/1503/1458584.shtml report 962 FX168讯周五(3月1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9.25附近水平徘徊。管理着约2410亿美元的资产OppenheimerFundsInc.驻纽约首席投资官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