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铂金维持对黄金折价状态 美国珠宝商增加铂金进口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四(3月12日)数据显示,1月美国黄金珠宝进口下降,而由于有罕见的折扣,铂金珠宝进口上升。

  贵金属咨询公司GFMS资深分析师Erica Rannestad表示,1月黄金珠宝进口较2014年1月下降了8.8%至3,512公斤,铂金珠宝进口增长32%至45公斤。这是铂金连续第三个月年率呈现增长。

  Rannestad在电邮中称,虽然投资者认为铂金价格下降是买入的机会,但也有可能是珠宝批发商和零售商利用铂金降价的机会来增加库存。

  1月现货铂金价格与现货黄金价格有47.55美元/盎司的折价。自1月起,现货铂金对黄金一直存在折价。周四现货铂金价格扩大跌幅至5年半低点。

  Rannestad表示,美元兑欧元走强也是铂金珠宝进口大增的原因,因为铂金珠宝的来源主要是欧洲国家。美国北部的恶劣天气导致零售珠宝商对黄金的需求减少是黄金进口下降的主要原因。根据调整后的盈利价值,Rannestad 将2014年黄金珠宝进口量从58,938公斤下调至58,399公斤。 (来源:汇通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13/t20150313_4810059.shtml report 575 周四(3月12日)数据显示,1月美国黄金珠宝进口下降,而由于有罕见的折扣,铂金珠宝进口上升。贵金属咨询公司GFMS资深分析师EricaRannestad表示,1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铂金维持对黄金折价状态 美国珠宝商增加铂金进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