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我要创业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法则只有两个 中国最卓越的十大美女投资人

来源:全景网
第5页 :景林投资执行合伙人黄晓黎
黄晓黎
黄晓黎

  景林投资执行合伙人黄晓黎

  投资案例:太平洋保险交通银行、圣牧高科、景峰制药、世联地产、乐视影业、韩都衣舍、雷锋网、车行无忧等

  在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中,景林无疑是特立独行的一家:私募基金行业中少有地贯穿VC、PE与二级市场。从二级市场起家的老牌私募基金公司,景林2006年开始进军PE领域,通过“景林投资”与“景林资产”两个相对独立且平行的主体,分别管理上市前的一级市场和上市后的二级市场,两大主体共管理着约250亿人民币。

  黄晓黎,景林投资创始及管理合伙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专业工学学士、南开大学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法学硕士,是位兼有工学和法学背景的出色的女性投资人。相比于景林资产在二级市场的呼风唤雨,在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领域、黄晓黎掌舵的景林投资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2013年清科集团的评选中,景林投资分别获得了2013年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强排名,人民币基金第八名,外资基金第五名。

 许萍
  许萍

  许萍:盘古创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投资案例:寺库网、大众点评、开普医疗、品友互动等

  2008年设立的盘古创富曾是日本顶尖私募投资机构Ant Capital Partners蚂蚁资本旗下从事中囯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管理层收购之后开始了独立营运。盘古创富的投资范围覆盖医疗、互联网、消费、高科技、新能源等高成长领域。

  这也是位有胆识的女性,1989年,许萍刚上大学一年便辍学经商,开办贸易公司、人才派遣公司等,完成原始积累后于1993年赴日本庆应义塾大学就读经济系。28岁时重新进入职场,成为日本某资产管理公司分析员,负责对日本上市公司的股票投资。随后便是跳跃式提升,2005年加入Ant Capital Partners,负责了对中国十家以上新兴企业的投资,3年后成为盘古创富投资的创始合伙人,这位外表端庄精致的女投资人,投资决策干脆利落,尤擅医疗、农业、互联网、消费行业的项目挑选。

money.sohu.com true 全景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310/n409532534.shtml report 8919 徐新: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投资法则只有两个,第一法则是不要赔钱,第二法则是不要忘记第一法则,只在必然打中猎物时才能扣动扳机。”巴菲特的投资真谛:金钱、权利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