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我要创业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法则只有两个 中国最卓越的十大美女投资人

来源:全景网
第3页 :王梦秋: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
 龙宇
  龙宇

  龙宇: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暨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管理合伙人

  代表项目:易车、凤凰网、蘑菇街、大姨吗、拉勾网、豆瓣网等

  BAI是贝塔斯曼旗下最大的投资基金,目前管理规模超过10亿美金。新媒体、教育和服务外包等行业的初创至成长期企业都是BAI所关注的投资领域,龙宇作为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带领BAI从2007年成立至今,先后投资了易车、凤凰网、蘑菇街、优信拍、车语传媒、团车网、大姨吗、UCloud、拉勾网、爱点击、商派、mo9、豆瓣网等40多家企业,据说,被贝塔斯曼投资的企业CEO都会有一个高贵的名字,贝勒或者是格格。

  优雅、智慧,是龙宇给所接触过的创业者最深刻的印象,斯坦福MBA、电视主持人的出身与贝塔斯曼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声名相得益彰。现在,龙宇带领的迅速成长的BAI早已不局限于文化创意领域的投资,在立足于中后期和成长期阶段的投资的同时,BAI静悄悄地成立了新的基金,这位智慧与美貌兼备的小龙女正在化身小天使,倾身早期,“10万美金的项目也认真地投”。

王梦秋
王梦秋

  王梦秋: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

  投资项目: PP租车 爱鲜蜂 Blued OFashion 豆果网 51信用卡新足迹 货拉BUDIU 购阿购 ONLYLOVER 枫格科技 快乐学 住趣家居网 法斗士 Mailtime

  最爱90后的女投资人,相信在IT圈和创投界很多人都是因为梦秋姐姐才知道90后小鲜肉鹿晗的。在2012年创办清流资本之前,王梦秋的身份是百度产品技术副总裁,在百度工作十几年,是百度内部顶礼膜拜的高能技术女神。目前清流资本关注互联网早期创业项目,看中颠覆性的O2O,垂直交易市场,尤其看中90后消费升级带来的变化,投资过同性恋社区。

  虽然成立不到3年,但是清流资本投资项目名单并不短,且多与90后相关,这位高能女神已经与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的90后00后们神交已久,天然地占据着90后投资女神的地位。她对于未来创业趋势的判断,无不“照顾着90后的感受”:1、未来发展方向是90后消费升级,他们愿为逼格买单,买手制将兴起2、主流社交大潮结束,90后兴趣聚合型的垂直社交仍将活跃3、互联网金融领域,需要更多地关注新生代85后90后在金融领域的新消费观念和理财需求。

money.sohu.com true 全景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310/n409532534.shtml report 8919 徐新: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总裁“投资法则只有两个,第一法则是不要赔钱,第二法则是不要忘记第一法则,只在必然打中猎物时才能扣动扳机。”巴菲特的投资真谛:金钱、权利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