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房产新政实施 2015年哪些房子该买该卖呢?

来源:她理财网
第1页 :

  新闻一览

  国务院656号文发布:2015年3月1日开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全国所有城镇都必须将其纸质房产档案录入电子信息库,并建立本地的住房信息系统;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的住房信息系统都必须与住建部联网,不得以任何借口推延。

  这对咱老百姓有什么影响?

  规划君看到朋友圈最近又频频转发有关房子的文章了,标题都是很危言耸听…《2015,谁还敢买房?》、《3月1日起,房子谁还敢接手?吓死了!》、《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这些大号为了吸引点击率真真是太没节操了。虽然规划君还是忍不住点开了,不出所料,说了等于没说的各种观点合集,满篇的专家认为预测。话是说圆了,到底我们老百姓该怎么做,看之前不知道,看了以后依旧不知道!(规划君难得傲娇一回,求别喷)。

  那么,这次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对咱老百姓有什么影响呢?我们通过几个身边的小故事来弄弄明白吧~记得对号入座哦~

  故事1:房姐徐的苦恼——有房投资族

  房姐徐最近很苦恼,她从10年前就开始投资买房,这些靠着房子赚了不少钱。但是不动产登记消息的出台,以及未来房地产税的开征,让她开始慌了。而且现在是房地产市场淡季,房姐徐觉得即使出手卖不了好价格。房姐徐问,我到底是卖还是不卖呢?

  规划君点评

  不动产登记是为未来的房产税做铺垫,两者结合,从长远来看的确会起到抑制房产投资的作用。所以,对于有多套房的房姐徐来说,要提早考虑手上房产的用处,适时出手多余或闲置的房子,避免日后支付高昂的税费。

  故事2:小明和他媳妇——买房自住者

  小明和她媳妇打算今年结婚,小两口工作勤奋,一直筹划着攒钱买一套房,他们听到不动产登记这则新闻后说,感觉这是个好消息,但是有多好,对我们到底有什么具体影响呢?

  规划君点评

  别看买房的在忧愁该不该买,其实卖房的也在纠结该不该卖。像房姐徐一样手中有数套房而担忧的人并不少,之前已经有小部分房主为了能尽快出手,主动降低房价了。所以,对于刚需购房者小明和他媳妇来说,春节前后,如果二手房源价格有一定幅度的回落,那么这是一个出手的好机会了。

money.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302/n409216513.shtml report 3076 新闻一览国务院656号文发布:2015年3月1日开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正式实施,全国所有城镇都必须将其纸质房产档案录入电子信息库,并建立本地的住房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