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券商集合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今年以来券商混合型产品平均收益达5.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 文

  广发证券旗下产品业绩居首

  收益率超过50%的9只产品中,有3只来自渤海证券,2只来自广发证券

  本报

  2014年四季度,券商集合理财股票型产品收益大幅领先。而今年以来,混合型产品则夺回了首位。WIND数据显示,混合型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5.57%。今年以来收

益最高的2只产品广发恒定3号优先级、中山群利2号C均是混合型产品。

  今年以来,有数据可查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2.89%。在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50%的9只产品中,有3只来自渤海证券,2只来自广发证券。

  混合型产品业绩领先

  渤海旗下产品表现抢眼

  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有数据可查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为2.89%。其中,317只产品今年以来总收益为负,占比为13.8%;

  广发恒定3号优先级和中山群利2号C这两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100%,分别为192.3%、129.1%。除此之外,还有7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50%。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50%的9只产品中,有3只来自渤海证券,2只来自广发证券。

  分类型来看,今年以来混合型产品收益率最高。混合型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5.57%,今年以来收益最高的2只产品广发恒定3号优先级、中山群利2号C均是混合型产品。

  其次是股票型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为4.79%,最高的是安信安悦B,为27.83%。除此之外,还有7只产品收益率超过10%,这其中有5只产品来自国泰君安,包括国泰君安君享弘利、国泰君安君享阿尔法对冲等。

  债券型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1.02%,广发金管家创业板多空杠杆看涨以88.4%的收益率居首,除此之外还有5只产品收益率超过20%。这其中,有4只产品来自海通证券

  货币市场型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为0.36%,在这几大类型产品中收益率垫底。

  另外,从产品成立情况来看,1月份成立产品44只,截至目前,2月份以来成立7只。这51只产品发行份额为20.99亿份。

  广发去年资管业务净收入

  同比增加447.8%

  2014年,券商业绩同比大幅增长。这其中,资管业务功不可没。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14年证券公司经营数据显示,2014年券商受托管理资本金总额同比增长53.27%;受托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6.88%。

  以发布年报的广发证券为例,申万宏源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广发证券2014年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为11.23亿元,同比增加447.8%,收入占比8.38%。与其他业务相对比,资管业务收入的增幅是最大的。具体来看,经纪业务净收入为50.53亿元,同比增加38.67%;投行业务净收入为17.42亿元,同比增加330%;自营业务净收入为39.14亿元,同比增加34.36%。利息净收入为14.99亿元,同比增加54.38%,其中融资融券利息收入为26.36亿元,同比增加126%,期末融资融券余额为643.56亿元,同比增加222.7%。

  广发证券年报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广发资管管理65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包括权益计划、基金中的基金(FOF)计划、固定收益类投资计划、货币市场计划及量化投资计划,管理资产规模为480.83亿元,同比增长209.02%。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通过广发资管管理166个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管理资产规模为人民币1452.88亿元,同比增长20.85%。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225/n409143247.shtml report 2816 广发证券旗下产品业绩居首收益率超过50%的9只产品中,有3只来自渤海证券,2只来自广发证券本报2014年四季度,券商集合理财股票型产品收益大幅领先。而今年以来,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