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微信红包6天收发32.7亿次 哪些省份的人最"豪"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微信红包已成为羊年春节的一大主角,腾讯公司昨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除夕至初五共6天,微信红包收发总量为32.7亿次,除夕当日收发总数为10.1亿次;微信个人红包春节期间收发峰值出现在19日00:00-00:02,峰值达到每分钟165万个红包被拆开。受益于微信红包在春节期间的亮眼表现,腾讯股价也一路走高,23日港股开市首日涨幅达3.77%。

  春节期间,哪些省份的人们最“豪”,发红包最多?数据显示,广东、浙江和北京高居发红包个数最多省份前三名,江苏、上海、福建、辽宁、山东、陕西、四川挤进发红包个数最多省份前十。在发红包个数最多的城市排名中,深圳则仅次于北京居第二位。发红包的用户中52%为男性,48%为女性。收红包的用户中47%为男性,53%为女性。这似乎显示在发红包方面,男性相对慷慨。

  深圳一男性用户春节收获最大,除夕当日收取69478.31元红包。“手气王”则被女性用户抢得,浙江一位女性除夕当天抢到594次红包。

  伴随微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微信来发送贺年信息,除夕当天微信收发信息总量为143亿次,微信朋友圈消息总量2.6亿次。

  羊年春晚因为有了微信摇一摇,互动性变得更强。数据显示, 春晚摇一摇互动总量超过110亿次, 除夕夜22:34出现峰值达每分钟8.1亿次, 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参与春晚微信摇一摇。

  腾讯方面称, 微信携手京东、泰康、微店等企业,共向用户派出5亿元人民币。一名来自长沙的男性和一名来自沈阳的女性斩获4999元头奖,另外有108名用户获得2015元大奖。春晚期间共分享了3093万张春晚微信贺卡,共上传4019万张全家福。摇一摇送祝福传递约3万亿公里,相当于在地球与月球之间往返370万次。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2/25/t20150225_4642073.shtml report 924 微信红包已成为羊年春节的一大主角,腾讯公司昨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除夕至初五共6天,微信红包收发总量为32.7亿次,除夕当日收发总数为10.1亿次;微信个人红包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