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金银币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羊币市场回收价只要25 首轮生肖纪念币有价无市

来源:新华网

  12年前发行的1元羊年生肖纪念币如今市值涨了300倍的消息,让2015年的羊年纪念币在发售几小时内兑换一空。近日,有消息称2015羊年纪念币网络售价已炒至三四十元,而且首轮12枚纪念币也要上千元。但记者从杭州收藏品市场上了解到,即使正值发售“热闹期”,杭州回收市场却比较惨淡,首轮生肖纪念币更是有价无市。

  早在2015年羊年纪念币发售前,已经有部分网络商家上架羊年纪念币进行预售,价格约在40元以上。等到正式发售后,价格才有所回落,目前已经稳定在38元左右,足足比十元面值涨了三倍多,不少网店三天就成功交易了上百件。

  不过,相比网络上的热热闹闹,杭城收藏市场实体店的生意就没那么好。

  “我兑换了两个,本来想收藏的,但下午转了一圈收藏品市场感觉收藏价值一般,我就卖了,一个才25元,想想连路费都没赚回来。”家住胭脂新村的小王说。

  昨日,记者走访了杭州百大收藏品市场,发现公告回收“羊年纪念币”的店铺没几家,走进店里问了店家回收的行情才知道并没有像网上所说的那样翻了三四倍。回收的大多数老板开价一枚25元,量多的话还会被压到20元,其中开价最高的也不过28元。

  一家收藏品店店主阿南告诉记者:“说起来,在收藏爱好者的眼中,2015年首次采用10元面额的羊年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也被很多人看好。但这几年生肖纪念币的总体收藏市场行情不太好,跌涨的波动比较大,刚发售的时候价格能翻个三五倍,但再过段时间就一天五六块地掉。所以愿意收的人少了,买的人更少。”

  记者又问了其他几位店主,他们都反映一般纪念币的回收价格都以网上售价为“风向标”。“一般网上有人出价38元,我们这就开价28元左右。从2月6日羊币发售到现在,每天到这里来卖的也就三两个,而且买的人几乎没有。”另一家店主陈老板说道。

  此外,记者在几家钱币交易网站了解到,目前首轮生肖纪念币整套价格已超过千元。

  对此,阿南表示首轮生肖纪念币虽然售价较高,但其中只有羊币、鸡币等比较值钱,市场上有同行出价680元/套,有些还有几套的存货,但目前尚属于有价无市的阶段。简单地说,就是有人卖,没人买。

money.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209/n408852139.shtml report 959 12年前发行的1元羊年生肖纪念币如今市值涨了300倍的消息,让2015年的羊年纪念币在发售几小时内兑换一空。近日,有消息称2015羊年纪念币网络售价已炒至三四十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