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理财新宠“彩虹贷”平台蓄势待发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 李克强总理敲下键盘完成互联网银行首笔贷款开始,行业春天的脚步渐行渐近。随着正式加入到中国经济金融发展序列中,互联网金融势必成为中国经济金融发展中一股潜力巨大的金融创新力量,为我国金融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动力源泉。乘借行业东风, 由

润和衡信为小微投资者倾力打造的全新互联网理财平台-“彩虹贷”于1月22日正式上线。

  据悉,彩虹贷旨在为广大投资人着力打造更公平、更透明、更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在风控建设、技术开发、运营管理等方面严格把关,实现各环节的透明互通,确保为投资人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同时,彩虹贷也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投资人全程参与产品开发全过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并且在信贷流程管理、量化风险决策体系建设方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

  据了解,我国互联网金融目前还正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但随着政府监管力度的加大,行业自律性的加强,平台经营的规范,互联网金融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并逐渐从野蛮式生长过渡到正规化发展。如何保障投资人权益,如何做到更加高效透明,成为了P2P网络信贷平台高准入门槛,同时也是获得投资人信赖的有力支撑点。因此,更加专业、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相较于以高收益为噱头的理财产品,更受投资者欢迎,也将走的更远。

  彩虹贷市场部负责人靳宇表示,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其收入结构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居民50%以上的個人金融资产需要合理的投资渠道释放,基于此,彩虹贷愿意于为小微投资者提供网络金融试水机会,逐渐培养投资新手的理财习惯,实现其资金增值,真正实现为用户打造有价值的金融生活。

  和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有所区别的是:为了尊重投资人的选择,彩虹贷推出了“7天冷静期”服务。市场部负责人靳宇进一步介绍:和网上购物一样,7天内只要投资人不满意,就可以随时要求退还投资金,这一举措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是开创性的,最大范围解决了投资人的后顾之忧。除了7天冷静期外,彩虹贷的另一大特点就是“投资产品门槛低”,只要50元就能投,真正实现了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金融解决方案!

  得人心者得天下,未来谁能真正站在投资者的角度,为他们提供更安全的资金保障和稳定收益,谁将是行业里的赢家。彩虹贷的强势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丁甜甜)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tech.ce.cn/news/201501/29/t20150129_4468682.shtml report 1918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李克强总理敲下键盘完成互联网银行首笔贷款开始,行业春天的脚步渐行渐近。随着正式加入到中国经济金融发展序列中,互联网金融势必成为中国经济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