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平安壹钱包推出定制化航空保障和航延保障产品

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28日,中国平安旗下的个人创新金融APP壹钱包3.1版全新上线。壹钱包3.1版新增多项功能和产品,包括独家发售创新的航空保障和航延保障。

  据介绍,“飞常幸运”航空保障和“飞常准点”航延保障,即是壹钱包联合平安产险,为壹钱包用户推出的独家定制产品。“飞常幸 运”航空保障售价仅5元,不仅为被保险人因航空意外导致的身故、伤残提供业内最高的500万元理赔金,更具颠覆性的是,“飞常幸运”航空保障在业内首次将航空意外幸存者作为受保对象,为其提供最高100万元的心理抚慰金和误工休养金。

  与“飞常幸运”航空保障同时推出的还有“飞常准点”航延保障。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航延险作为一个险种已推出多年,但因传统航延险在理赔条件和理赔流程方面的弊端,很多乘客并不买账。壹钱包找准用户在购买和理赔流程中的痛点进行创新,“飞常准点”规定,在保险期内,被保险人将要搭乘的航班如因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机械故障、航空管制等问题,导致起飞延误时间连续超过1小时以上,则每多延误1分钟,增加1元赔付,最多赔偿金额300元。当达到赔付条件后,壹钱包将自动启动理赔流程,并短信通知用户开始理赔,用户一下飞机就可以收到全部理赔金。(韦夏怡) (来源:《经济参考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1/30/t20150130_4471872.shtml report 1319 1月28日,中国平安旗下的个人创新金融APP壹钱包3.1版全新上线。壹钱包3.1版新增多项功能和产品,包括独家发售创新的航空保障和航延保障。据介绍,“飞常幸运”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平安壹钱包推出定制化航空保障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