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保险业首个零门槛免费WiFi App开启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中国平安宣布创新推出免费WiFi App—平安WiFi以回馈客户:平安1.3亿互联网金融用户2015年全年可使用平安WiFi免费上网,非平安用户可免费共享5亿小时。

  中国平安首席运营官(COO)兼首席信息执行官(CIO)陈心颖表示,2015年将是平安的用户体验年,提升用户体 验是第一位的。平安WiFi是平安回馈用户的一项重大服务举措,是给平安全体用户及其亲朋好友的一个新春好礼。

  与此同时,平安科技副总经理、平安WiFi项目负责人戎国强在现场宣布:“1月27日24时前完成平安WiFi下载注册的用户,不受5亿小时使用限制,赠送全年免费WiFi。”据了解,该WiFi服务具有免费、便捷、覆盖广、有保障四大特色。用户只需要下载平安WiFi App,一次登录就可以免费连接平安WiFi覆盖的热点上网。上网过程中不需要浏览广告、输入验证码、完成任务、下载其他App等任何繁琐步骤。

  据介绍,平安WiFi整合了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和20多家专业WiFi提供商的无线网络,国内热点超过1000万个,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商场、火车站、机场、电影院、地铁、咖啡馆和公交车、码头、巴士等公共场所;境外将在3月底覆盖全球15个主流机场,布置2万个热点。用户只需一次注册,即可在WiFi热点覆盖的场所,自动识别并连接无线信号。针对公共WiFi的安全问题,戎国强表示,平安WiFi覆盖的热点整合了各正规运营商及商用WiFi,对数据传输进行加密,充分保证接入热点的安全。此外,平安WiFi会通过ARP检测、DNS检测,并依托平安及热点供应商的数据来对钓鱼热点进行甄别。为解用户安全之忧,中国平安还将推出一款针对个人账户资金损失险—网络安全宝,充分保障用户的财产安全,免去后顾之忧。戎国强表示,未来将不断纳入更多优质WiFi热点,加入更多场景及应用功能,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作者:崔启斌 许晨辉 (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1/28/t20150128_4450469.shtml report 1617 昨日,中国平安宣布创新推出免费WiFiApp—平安WiFi以回馈客户:平安1.3亿互联网金融用户2015年全年可使用平安WiFi免费上网,非平安用户可免费共享5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保险业首个零门槛免费WiFi App开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