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为什么亏钱的总是我 2015投资不想亏钱看这里

来源:新华网
第1页 :为什么,亏钱的总是我?
财·发现:2015投资忠告 不想亏钱看这里

  刚刚崛起的牛市遭遇黑色星期一。2015年1月19日,A股以沪指暴跌7.7%告收,创出近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股民五年的期盼终于有了结果,似乎看到了牛市的端倪,热情不断被点燃,开户数不断创下新高,尤其到了去年11月下旬,虽也潮起潮落,但牛市似乎就已经在身边。然而,没想到仅仅两个月,跌跌撞撞的初牛还没走稳就遭到了如此重的打击,股民不禁要问:股市未来到底是熊是牛?2015年我该怎么投资?带着这些疑问,小编为广大网友搜罗了不少业内意见,以供大家参考。

财·发现:2015投资忠告 不想亏钱看这里
为什么,亏钱的总是我?

  股市熙熙,皆为利来,股市攘攘,皆为利往,然而,为什么大多数人在股市会亏钱?笔者认为,主要是由以下几方面原因造成的:

  客观因素:大多数人亏钱少数人赚钱是股市发展的必然毫无疑问。

  股市是人类社会的一部分,它的发展符合达尔文进化论的观点: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我们知道,股市是由许许多多上市公司与形形色色的投资者构成。就投资者的构成方面,QFII、保险公司、基金公司、券商、私募等属于实力相对较强的机构投资者,而更多的是千千万万能力相对较弱的个人投资者,每个投资者所拥有的资金大小不同,所持有的投资理念也不一样,获取信息的能力、途径都有所差别。

  因此所形成的综合投资能力千差万别,在此基础上就形成了一个金字塔形分布的食物链结构:上市公司即股票的发行人、少数投资能力最强的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处于金字塔顶端,人数最多投资能力也最差的投资者位于金字塔底端,中等投资能力的位于金字塔中间。而在众多的上市公司当中,具有持续的核心竞争优势与成长性的上市公司毕竟是少数,相对于如此众多的投资需求来讲,就成为竞相争抢的稀缺资源,因而,无形之中就形成了“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虾米吃黄泥”的食物链式投资竞争态势,结果只能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

money.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122/n407964624.shtml report 5532 为什么,亏钱的总是我?刚刚崛起的牛市遭遇黑色星期一。2015年1月19日,A股以沪指暴跌7.7%告收,创出近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股民五年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