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实物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引领祝福新风尚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浦发银行独家销售的“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近日在全国走俏。该吉祥金币贺岁红包于2014年12月15日在全国正式起售,在浦发银行各网点的销售购买均十分火爆。

  该“贺岁红包”是由熊猫金币为核心并与特制羊年贺岁银章组合而成。金币几乎每年有不同的币面设计,2015

版熊猫金币上的大熊猫形象更加富有新意。我们在币面上看到的是一只啃着竹子,惬意、慵懒,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活灵活现表达出大熊猫作为国宝却又不失亲民的特质,充满了感染力。比起往年送烟送酒,很多消费者更愿意购买熊猫金币送亲友,不仅比往年想法新颖,最重要的是送去了平安健康与福气,沟通了和家人、亲友的情感,赋予了熊猫金币不可估量的情感价值。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

  另外,贺岁红包内赠送的一枚图案喜庆美好的羊年贺岁银章则是一只卓然而立,颇具王者之气的领头羊形象,看起来伟岸、挺拔,彰显着其独有的生肖特点,更是寓意在新的羊年一切吉阳开泰,兴旺发达,诸事顺遂。在纪念孩子出生、犒劳爱人或是孝敬父母等重要时刻也是最能表达爱意的不二选择。整体“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美观大方而且价格亲民,是送祝福、送关爱、送温暖、送财气、送健康的风尚礼物。

  笔者近日走访了浦发银行“吉祥金币红包”最火爆的销售点对排队购买的人群进行了随机采访。其中从事教师工作的张先生表示:过完春节孩子就要出生了,一直在为新生命的降临激动欣喜。也在发愁准备什么礼物纪念小家伙的降生,第一次了解到这款吉祥金币贺岁红包的时候就决定把这份带着浓浓爱意的“红包”送给未出生的宝宝和辛苦的宝妈,借熊猫送宝妈平安健康,再与宝宝的生肖羊结合,相信会带来更多的吉祥如意。

  自营企业负责人杨先生也赞叹道:今年的吉祥金币送朋友不失面子,更重要的是非常有心意,顺应新风尚,不说上面有人见人爱的国宝,还有寓示着吉祥的领头羊,象征着生活和和美美、事业蒸蒸日上、爱情甜甜蜜蜜,朋友们都非常喜欢,今年的礼物算是选对了。

  由于春节将至,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再次成为浦发银行各网点的销售和咨询热点,相信因其独特的魅力和“不凡”的价值会持续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追捧。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luxury.ce.cn/sd/sycj/201501/12/t20150112_2246217.shtml report 2114 浦发银行独家销售的“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近日在全国走俏。该吉祥金币贺岁红包于2014年12月15日在全国正式起售,在浦发银行各网点的销售购买均十分火爆。该“贺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