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东新供销小贷面向三农 半年放款逾5亿元

来源:搜狐理财

  搜狐理财日前获悉,广东省首家冠以“农业”字头的小额贷款公司——广东新供销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供销小贷公司”)自2014年7月开业以来向超百户农业经营主体累计放款逾5亿,打通惠农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2014年4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广东等四省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5月,广东新供销小贷即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由广东省供销社的全资企业广东粤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主要股东包括广东粤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东粤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粤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

  新供销小贷董事长王晓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其他小贷公司相比,新供销小贷公司具有网络资源优势。开展业务时,可以以省供销社及社属企业的经营网络和遍布全省的供销社服务网络为依托,推动经营网络和金融服务的对接。据悉,新供销小贷已于2014年11月正式启动全省农村普惠金融网点布局。

  王晓林还表示,2014年第四季度,公司已开发农易贷、农房贷等金融产品;2015年开始,公司将与省供销社经营网络开展惠农金融合作。未来两年,预计实现农村金融服务覆盖全省10个地级市;通过五年的发展,实现粤东西北地区网点全省覆盖,构筑农村普惠金融平台,打造成为省供销社以金融服务为中心的第五大经营网络,打通惠农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省供销社现有直属一级控股企业9家,二级控股子公司85家,2013年直属企业实现销售总额177.28亿元,利润总额1.48亿元。地市级供销合作社有21个,县(区、市)级供销合作社101个,乡镇级供销合作社1120个;各类法人企业999家,营业网点3.59万个,专业合作社3846个。

  据介绍,担保方式上,农业小贷多采用信用担保的合作方式;同时,服务对象包括涉农企业、农业合作社、种植户等是农业经营主体。借款利率较低,给予农业经营主体的借款利率远低于市场水平的利率。(张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105/n407537991.shtml report 972 搜狐理财日前获悉,广东省首家冠以“农业”字头的小额贷款公司——广东新供销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供销小贷公司”)自2014年7月开业以来向超百户农业经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