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豪门范冰冰一夜赚8000万 当年入股仅8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尺度的《武媚娘传奇》毫无疑问是当下最火热的电视剧,在确定2015年1月1日可以继续播出之后,其主要投资方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唐德影视”)与主演范冰冰更关心的问题也有了答案。2014年12月31日,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公告称,唐德影视上市申请获得通过。唐

德影视招股书显示,范冰冰持股129万股,比例为2.15%,位列第十大股东。大致估个价,唐德影视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计划募资8亿元,那么每股发行价要定在40元以上。由此推算,在正式发行前,范冰冰所持股份市值超过5160万元。

  持有唐德影视市值或超8000万元

  出生于1981年,被圈内人称为“范爷”的范冰冰曾经喊出“我不会嫁入豪门,因为我自己就是豪门”。这并非狂妄之语。

  唐德影视上市后,范冰冰的股份能涨到多少钱呢?按照最新的影视公司59.09倍的平均市盈率,以及唐德影视2013年的每股收益1.06元计算,范冰冰这部分股票的市值会超过8000万元。

  2011年4月,范爷在唐德影视增资时认缴了85.6万元。所以,她的这部分投资翻了多少倍,各位自己算吧。

  范冰冰能够借唐德影视上市分一杯羹,自然也是有所付出的。

  唐德影视拥有范冰冰的电视剧独家代理权,即范冰冰若要参演电视剧必须经唐德影视同意并由唐德影视或其关联方对该电视剧进行投资,唐德影视按范冰冰电视剧收入的10%提取演艺经纪代理费。

  还有电影非独家代理,即唐德影视按范冰冰因参演该电影所获收入的10%提取演艺经纪代理费。

  值得一提的是,眼下正火的《武媚娘传奇》版权价正水涨船高。目前,湖南广电以单集250万元的价码购买独家首轮卫星电视播映权,乐视网则以675万元的价格购买了网络独家版权。

  与父母打理“美涛系”公司

  唐德影视的伙伴中,有几家名为“美涛”的公司:北京美涛中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涛佳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

  北京市工商局资料显示,美涛中艺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400万元,出资人是范冰冰母女。上海市工商局资料显示,美涛佳艺的投资人即为范冰冰。

  两家公司是做什么的,从唐德影视中亦可以看出端倪:2011年时,唐德影视支付给美涛佳艺的演员劳务费为1182万元。

  还有游戏、影视学校、海外房产

  当然,仅靠唐德影视的招股书,还是难以看清范爷的整个商业布局。比如,游戏投资,范冰冰早在2013年时就已经有所涉足。

  在所有范爷的已知投资中,最早的当属教育。2002年,范爷就已经成立了范冰冰影视艺术学校,地处北京怀柔雁栖湖畔,开设了影视表演、舞蹈演艺、声乐等多种专业。

  另外范爷经常被媒体提及的投资便是海外房产“加州旅馆”与“冰冰小栈”。前者是一套位于加拿大列治文的哥特式老房子,范冰冰将老房子改造成一家名叫“加州旅馆”的家庭旅馆,为刚刚登陆的新移民

  提供短期住宿服务。“冰冰小栈”则是范爷投资的中国留学生公寓。(江南时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104/n407497315.shtml report 2309 大尺度的《武媚娘传奇》毫无疑问是当下最火热的电视剧,在确定2015年1月1日可以继续播出之后,其主要投资方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唐德影视”)与主演范冰
(责任编辑:廖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