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和田玉收购价格16年内上涨1111倍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截至去年底,最顶级的和田玉价格1克要3000元到上万元。从1990到2006年,和田玉收购价格上涨了1111倍。 2012年2月,武汉一块重25.5公斤的和田玉从1986年的从27年前的20多万元上涨到了5亿元。不光昂贵,而且价格还在持续的上升。

  笔者研究了具体原因。除去炒作的因素,和田玉的价格上涨确实有其物理上的必要性。随着对和田玉的疯狂开采,羊脂玉籽料已基本上可遇不可求了。因为太稀缺,玉又是中国人文化基因的重要片断,爱玉、买得起玉的人越来越多,导致和田玉价格越来越高。

  虽然当地政府已经明令禁止民间私自开采和田玉籽料,但还是刹不住这股抢挖的风潮,另外,热钱涌入艺术品、收藏品投资市场,也推动了和田玉价格上涨。

  种种原因,导致很多和田玉收藏爱好者没有办法没有途径淘到优质的和田玉,面对着乱象频生的市场只能叹息不已。

  现在,这样的焦虑不会再发生啦,专业采玉20年的新疆国雅天诚玉雕厂与微时代营销巨头北京时代易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联手打造微信公众号“刘萍”卖场,“知足常乐”、“转运观音”、“花开富贵”、“节节高升”等多种和田玉品种均在架上,各种玉雕产品均出自名家之手,收藏意义十足。另外,还有来自新疆的和田玉金丝玉坠,男士挂在手上,女士可做毛衣挂链,美轮美奂,能为整个人的气质提升增色不少,而且数量有限,目前还剩29条,350包邮,喜欢的速速关注微信公众号“刘萍”抢购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面对复杂难明的和田玉市场,“刘萍”公众号提醒消费者,收藏和田玉时,要把眼界放开,不要只把眼睛盯在产地、产状、颜色等单一特性上,而是要关注玉石的质地、雕刻工艺、市场行情、成交价格等情况。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12/19/t20141219_4159650.shtml report 895 截至去年底,最顶级的和田玉价格1克要3000元到上万元。从1990到2006年,和田玉收购价格上涨了1111倍。2012年2月,武汉一块重25.5公斤的和田玉从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