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现货金价下跌0.4% FED声明暗示升息仍在轨道上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2月1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三下跌,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政策声明暗示,美国仍在明年升息的轨道之上后,金价一度攀升至每盎司1,200美元以上。

  美联储周三释出将稳步迈向在明年某个时间升息的强烈讯号,修改将在“相当一段长时间”保持近零利率的承诺,展现出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在1946 GMT,现货金 下跌0.4%,报1,191.45美元。周二,黄金交投震荡,触及1,221美元以上的日内高位,之后回落至一周低位1,188.41美元,后小幅收升。

  汇丰证券首席金属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我认为,金市将从外汇市场寻求指引,如果美元升势遇到阻力,欧元将略为上涨,这将对黄金有利。”

  投资者也关注俄罗斯的情况。尽管俄罗斯央行大幅升息,但卢布兑美元周二下跌逾11%。

  2月美国期金 小升0.02%,报1,194.50美元。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的持仓量周二下滑1.8吨,连续第二天减少。上周持仓量的增幅为7月中来最大。

  现货银 上涨0.8%,至每盎司15.79美元,现货铂金(白金) 涨0.04%,至每盎司1,189.32美元。现货钯金 跌0.7%,至每盎司773.20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12/18/t20141218_4146158.shtml report 693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12月1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三下跌,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政策声明暗示,美国仍在明年升息的轨道之上后,金价一度攀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现货金价下跌0.4% FED声明暗示升息仍在轨道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