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外汇和黄金市场将何去何从?

来源:搜狐理财

  由北京城市广播《财富大搜索》节目组联合美国EVI易汇环球集团举行的“2015年沪港通金汇财富高峰论坛”周六在北京举行,同时,也拉开了2015年北京城市广播的投资者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昨天出席论坛的有北京城市广播电台台长李革、节目主播姚迪、EVI易汇环球集团亚太区总裁刘旭明及点墨软件分析部董事张振国、国内知名分析师赵相宾等,还有参会的100多名投资者。

  昨天的论坛召开适逢:一是A股大幅上涨并按成交金额创全球第二,二是沪港通也正式交易近一个月之际;三是国际资本进一步融合股市如火如荼的背景下。那么,外汇黄金市场将迎来如何的走势呢?尤其是美国退出宽松后在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的支持下,美元的反弹已经达到2009年的高点,汇市的投资行情有哪些热点呢?INKEVER点墨软件市场分析部董事张振国表示,经过5年的底部调整后,美元已经站稳在上涨的期间,尤其是突破了5年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后,打开了美元上行的空间,非美货币的普跌已经让索罗斯赚取10亿美元(2013年年初沽空日元/美元汇率),其实这仅仅是汇市大行情的起点,预计像这样的行情今年在各货币对都将有机会表现,可以说汇市也走出了多年调整行情将展开大波段运行的阶段。说到明年看好那些货币对?张总表示,日元和英镑的走势会大一点,而加元和澳元的投资机会紧随其后,记者问是否也是能有10亿美元的机会,张总笑称有可能但是要注意抓住机会寻找好的分析和软件的帮助。

  在汇市和股票市场如火如荼之际,黄金市场似乎走势不大给力,整体投资气氛比较低迷,对于黄金和白银明年是否有大的操作机会,知名金融分析师赵相宾认为波动操作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而且回落过程中由于可以参考前期低点或高点,使得投资起来相对有依据可以稳健获利。预计行情在50元/克的机会将至少有两次,而30元的机会则至少有5次以上。对于明年金银会不会有新的下跌位置,赵老师表示很有可能。

  市场火热的同时,投资者教育的活动就显得尤为重要,北京城市广播电台的《财富大搜索》节目多年来坚持扩大投资者教育,而且加大了对股票,外汇和黄金行情的分析力度,为此邀请国内一线的股市黄金等分析师。本次活动是今年该类活动的总结和2015年投资者教育的启动,李革台长表示,作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唯一一档财经类节目,《财富大搜索》节目加强了对股票和金汇市场的分析力量,同时不断举行线下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城市广播的定位是为市民在生活和投资的各个方位提供帮助。在说到节目的市场影响时,姚迪主播说,做好节目的前提就是深入的学习和实践操作,为此我开了股票的账号,亲身投入到股市的火热中体会股民的心态,这对做好节目至关重要,正因为如此,才使得这档节目能够贴近老百姓,关心股民投资的冷暖,提醒风险意识引导大家理性投资安全投资,节目广受投资者欢迎,目前听众大约在50万人次。

  这次活动联合美国知名的外汇公司EVI易汇环球集团进行,就是看中EVI在外汇教育的全球化的优势,带给北京投资者以最新的投资理念和方式方法,EVI集团亚太区总裁刘旭明对此表示,EVI公司的全球化视野和对投资者教育,一直是集团在美加地区取得成功的关键,这次EVI将华尔街最新的外汇教育理念带到中国,就是想给中国的外汇投资者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投资方法。集团定制的INKEVER软件更是集合了全球知名的交易员,这些银行交易员将他们的操作透过INKEVER软件展现在普通投资者的眼前,从此投资跟从大师不在是遥远的梦,只需绑定账号即可采用云跟单的方式,开机和盯盘都成为过去,这种外汇和黄金服务客户的方式目前是全球首创,也在北美地区大放光彩后被集团引进国内。

  论坛中各位专家和投资者一起,就2015年的股市、外汇和黄金投资的机遇进行沟通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论坛学习到很多投资机会和交易的方法,同时也提高了对风险的认识。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1215/n406956154.shtml report 1811 由北京城市广播《财富大搜索》节目组联合美国EVI易汇环球集团举行的“2015年沪港通金汇财富高峰论坛”周六在北京举行,同时,也拉开了2015年北京城市广播的投资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