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4年12月12日重要理财信息汇总

来源:搜狐理财
  导读:ATM机跨行取10元钱手续费高达4元;年末野路子银行理财出动;险企抢滩"双十二"创新保障险种;净值大幅回撤债基赎回压力陡增;互联网宝宝迈入3时代投资者表示累觉不爱;拉手贷等八平台同日踩雷;北京住宅成交量创6年来新低;两市逾80股涨停;美国原油周四跌破60美元……
银行

  ATM机跨行取10元钱 手续费高达4元

  最近有关银行ATM可取10元零钞话题,引起关注,广州多家银行承诺年底前将普推该业务。不过有细心市民发现,若是跨行ATM取10元零钞,手续费占比高得离谱,最高可达40%。

    年末野路子银行理财出动

    不知你有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消息:有人明明去银行购买理财产品,却在理财经理的怂恿下,买了并非银行发行的产品。由于这种产品并非银行代销,这种"理财产品"往往很不靠谱。这种野路子产品叫"飞单",由于是理财经理的个人行为,银行大多声称与自己无关,投资者维权可谓难而又难。时值年终岁末,又到了这类"飞单"的集中爆发期。

保险

  险企抢滩"双十二"创新保障险种

  由过去两年主打"理财"保险产品,到今年"双十一"理财型产品的缺席,暗示了保险网销正在经历重要的转型时期。这一趋势在今年"双十二"体现得尤为明显。一方面,淘宝保险正在逐步加强与保险公司的深度合作,平台与阳光产险合作再推 "天猫医药险"等创新型保险产品,还通过返还集分宝的形式,对活跃于网销保险的用户进一步向保障类产品导向。另一方面,保险公司各显其能,陆续上线 "限时到货险"、"电瓶车畅行宝"、"关爱宝重疾险"等多款颇具特点的创新型保障险种博取关注。

基金

  净值大幅回撤 债基赎回压力陡增

  12月9日、10日两天,七成以上的债券基金净值大幅回撤,其中可转债基金跌幅最大,多只可转债基金跌幅超过10%。被誉为资金避风港的纯债基金也未能幸免,不少重仓企业债的基金净值两日回撤将近7%。债基赎回压力陡增。

互联网金融

  拉手贷等八平台同日踩雷

    12月10日,运营时间超过一年的P2P网贷平台爱帮贷公告称,收到法院发出的案件受理通知书,正在积极努力解决目前的问题。此前,爱网贷、腾信嘉华、拉手贷等8家平台在同一天出现提现困难或限制提现。近几个月来,网贷平台问题不断,资金链断裂等原因造成"跑路潮"频发,把P2P推向风口浪尖。据第一网贷统计,倒闭、跑路、提现困难等各种问题平台及主动停业平台11月新发生42家,1至11月份新发生178家,远远超过2013年全年的75家。

    互联网宝宝迈入3时代 投资者表示累觉不爱

  从前日起,随着微信理财通的收益率持续两日企稳徘徊在3.875%,互联网"宝宝"迈入"3"时代。记者调查发现,降息以来股市大幅波动,成交量持续新高,资金流入明显,而与此同时"宝宝"理财貌似遭受冷落,不止收益率下滑,规模增速也在放缓。分析认为,随着未来股市走势继续上涨,货币基金的宝宝们将会面临相当大的赎回压力。部分投资者对余额宝等"宝宝"产品深感不安,表示"累觉不爱"。

股票

  两市逾80股涨停

  证监会核发今年6月以来第七批新股批文,证监会下周派检查组查券商两融杠杆,隔夜美股大跌拖累,在这些利空因素扰动下,A股昨日在2900点附近窄幅整理。虽然截至收盘沪指和深成指均录得收跌,但两者当日均收出阳K线,让市场感到不少暖意。而两市逾80股涨停这一仅在大牛市才能见到的景象,更显示市场人气之活跃。

  北京住宅成交量创6年来新低

  在央行松绑信贷、降息等一系列政策的刺激下,房地产市场终于结束了近一年的"寒冬",尤其是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恢复迅速,房价也开始重新步入上升通道。不过,年末的这轮翘尾行情显然不足以"挽救"全年惨淡的成交数据。根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9日,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合计签约57995套,其中13958套为自住房等带有保障房性质的商品房,剔除这部分后,北京实际网签的纯商品房只有4.4万套,预计全年为4.6万套。同时,截至上述时间点,北京二手房住宅网签套数为94048套,预计全年成交量在10.2万套左右,同比下滑37.3%。

油价

    美国原油周四跌破60美元

    沙特质疑需要减产,市场认为世界最大产油国坚定维持市场份额,自2009年7月以来,美国原油周四(12月11日)首度跌破60.00大关,再创新低58.96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周四收盘下跌0.99美元,跌幅1.62%,报59.95美元/桶。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1212/n406885186.shtml report 4307 导读:ATM机跨行取10元钱手续费高达4元;年末野路子银行理财出动;险企抢滩"双十二"创新保障险种;净值大幅回撤债基赎回压力陡增;互联网宝宝迈入3时代投资者表示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